心随我意

【带卡】宇智波带土的升职动力

*真的没逻辑

副标题小别胜新婚(不是)

1

宇智波带土醒来是在病院

琳说,水门老师来得很及时。卡卡西用千鸟击碎巨石,在查克拉耗尽之前徒手挖开废墟找到的你,看到你之后就力竭昏过去了。

带土的右半身生疼,他举起右手看了看,是乳白色软绵绵的填充体,琳说这是水门老师求纲手大人培育的柱间细胞。

带土把右手覆上左眼。

卡卡西他…把左眼还给他了。


2


旗木卡卡西逃医院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轻车熟路地撬开窗户顺着排水管滑下来,肩上的旧伤和查克拉枯竭带来的经脉损毁的疼痛丝毫不减慢他逃离木叶病院的速度,他实在无法让自己直面带土,带土无论如何责骂他他都不害怕,他害怕带土躺在病床上带着残缺的右半身对他说,卡卡西,没关系。


“怎么可能没关系…!”


卡卡西大口喘着气一拳砸在墙壁上,伤口撕裂的鲜血一滴一滴淌下来,卡卡西看着鲜红的血,想到石堆底下触目惊心的血河,他不是没见过敌人的血积满河沟的惨烈景象,但看着他的队友,那个一直不知道痛苦为何物的笨蛋带土此刻左眼凹陷,右半身血肉模糊,已经如此惨状竟然还强撑着自己露出微笑的表情,卡卡西不知道自己在看见这个景象的时候脑内产生了多少次想给自己一千鸟的想法,鲜红色和血腥味涌上他的感官,查克拉仿佛一瞬间被抽走,他再醒来时看到的就已经是木叶病院的天花板了。

卡卡西身体猛地一僵,摸上自己的左眼又认命地走了回去。

“要逃…至少把礼物还给他再逃。”

3

宇智波带土康复一个月以后还是没看见卡卡西的身影。


没人知道带土付出多少努力才能做到把一个填充物右半身用得如此熟练,力量甚至与一般身体别无二致,在师母玖辛奈用漩涡一族的查克拉辅助下,皮肤竟然能适应柱间细胞创造出的容器表面,这一个月期间,带土的脸已经渐渐趋近于肤色,除了右半脸有些刺眼的道道伤疤实在是无法消除。琳每次来探望都会说,其实真的很好看,一点都不会有违和感。


带土当然知道琳是发自内心的夸赞,但他还是有些失落。



为什么卡卡西不来呢。

他那个挑剔的眼光,会不会嫌弃他呢。


4

卡卡西做完移植手术恢复了两三个星期就又跑了。



水门知道这件事之后二话不说就飞雷神到他身边,发现卡卡西此刻正蜷缩在旗木老宅的地板上。

水门看到渗进地板缝隙里的黑色的血迹,那是朔茂先生自杀的地方。


“老师…”


卡卡西从地上爬起来,眼里是惊愕和慌张,他没想到老师居然直接使用瞬身术跟着他,卡卡西心里想,他又让老师担心了。

“卡卡西,带土不会怪你的,你也是尽全力了,不是吗?”

水门半蹲下来,伸手去摸卡卡西乱糟糟的头发。

“带土现在还活着,恢复得相当不错,我想过两年他就与普通忍者无异,还能和我们一起并肩战斗了。”



“不,正是这样我才无法面对带土…”

卡卡西跪在地上,双手死死掐着衣角。

“是我让它遭受这么大的痛苦,他应当骂我,惩罚我,疏远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怨言。因为我是废物,我不是个合格的忍者。”

“但带土偏偏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甚至我从旁人那里听说他在夸我,夸我是个优秀的队长…”

“他是笨蛋吗!!我差一点杀了他啊!!”




“但你也救了他不是吗,卡卡西。”

水门伸手抱住了这个快要崩溃的学生。



卡卡西从口袋里拿出了叠得整整齐齐的辞职信,水门看了一眼信封就烧毁了。

我不会替你转交三代目的。水门难得言辞严厉起来。

如果在事情搞得一团糟之后用辞职来逃避责任,那你就是真正的废物忍者,英雄旗木白牙的耻辱。



5

卡卡西向三代目申请,做了火影直属暗部。



带土时隔一年终于出院,在上忍测试中为了保护琳突然爆发出惊人的木遁天赋,扦插之术威力之大震惊了所有考官,宇智波带土被当做木叶重点保护研究对象被严密的地保护起来,但同时拥有写轮眼和木遁的带土恐怕也不需要保护。


带土的能力突飞猛进,从平平无奇到顶尖战力,带土像木叶的一匹黑马横冲直撞甩开同期好几条街,能跟他一决高下的,现在只有那个浓密得不行的迈特凯。


如果卡卡西从暗部退役,想必卡卡西也是个相当不错的对手。

6


“暗部没有最低役期!!????”


带土凄厉的惨叫响彻火影塔,卡卡西躲着他两年不见人了,带土从满怀希冀到现在抱怨满腹,他甚至想在水门老师就任仪式上揪着那个已经成为暗部队长的卡卡西打一顿,质问他为什么躲着他,他这两年经历痛到昏厥的康复训练时想的是卡卡西的脸,上忍考试时追逐着是他卡卡西的脚步,日日夜夜看着自己的脸想的是卡卡西该如何评价,他活着的动力都是想见到卡卡西,带土以为卡卡西的心结两三年就该好了,没想到直属暗部竟然是个没有特别申请就要一直干到死的活儿。

“干什么啊混蛋卡卡西!你要是这么喜欢带土大爷我骂你那你就滚出来让我骂啊!”

水门坐在火影椅上叹了口气。“你骂也没用啦,卡卡西自己要求去沙隐执行长期任务,下个月才能回来。”


7

卡卡西自己都觉得有点无理取闹了。


他不是猜不到带土在想什么,两年过去他们之间最需要的就是卡卡西当面道歉,这几年他已经拼命纠正自己,以队友性命为首位,虽说平时不苟言笑造成他现在也没有什么亲密的朋友,除了鼬和天藏他几乎从没朝别人笑过,但他能感觉得到,现在他的部下对他不是咬牙切齿的不爽,而是真实的可以把后背交付对方的信任。

卡卡西还是一样面对敌人从不手下留情,在阴暗面杀人无数,被敌人称作冷血卡卡西。伴随着耀眼的电光与银色的闪光,见者闻风丧胆。被护额盖住的眼睛丝毫不耽误他干净利落的动作

卡卡西自己知道,当他将手覆上心口时,心脏仍在热烈地搏动。每当敌人说出那名号时卡卡西总会想到那差点被他亲手毁了的笑容,然后对自己说,不会的,我的血液仍会为了他滚烫。

甚至想到他时就会为他奔涌。


8



两个少年都不知道青春的悸动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十七岁的荷尔蒙叫嚣着,埋在心底的愧疚与思念疯狂抽长缠紧心脏,五好上忍宇智波带土在这两年里成为木叶村公认的最佳火影候补,卡卡西在暗部成为颇具威望的领导者,成为暗部历史上最雷厉风行的司令官,时刻跟随在四代火影身边,成为他最坚实的臂膀。


卡卡西和带土经常无言的对视,两人的目光一触即散,他们都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自己的非分之想,尤其是卡卡西,他无法接受自己对着自己的英雄都能生出情情爱爱的幻想,但在梦中他还是不由自主地想念带土怀抱的温暖。


要是还是十一二岁的小屁孩就好了。卡卡西心想,抱一抱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9


捅破这层跟保鲜膜似的窗户纸的是带土。


他在第五次做梦梦到亲了卡卡西之后决定付诸实践,他蹲在木叶村大门口守着卡卡西回来,远远看见卡卡西一头银发在夕阳的掩映下熠熠生辉,带土不顾玄间他们阻拦冲出去拖着卡卡西就往村里跑,鼬和玄间雷同被这个阵势吓得不轻,但是随即明白过来了。

玄间:槽点太多了,这两个人居然才有点觉悟…


10



“对不起…带…唔!”

卡卡西被带土拖到他家,带土把窗帘严严实实地拉上,卡卡西不明所以,忍着自己脑子里弹出来的旖旎梦境想率先把道歉讲出口,带土听见他道歉就心烦,他觉得自己能忍着先拉窗帘简直是自控力绝顶,不等他说完就摁着卡卡西的后脑狠狠亲了下去。

带土确实没这方面经验,除了嘴唇碰嘴唇他再啥也不知道了,于是带土摁着卡卡西来了个宣泄青涩爱恋的脸撞脸。


“……”



上头的激情消退了的带土在亲完卡卡西以后就懵了,他想紧紧拥抱卡卡西,告诉卡卡西他喜欢他,然后亲一下他,然后…然后


他没想到卡卡西跟傻了一样原地愣住了。


卡卡西伸手碰了碰自己的唇角,眼中闪过的欣喜若狂被视力绝佳的带土一览无余,带土像得到鼓舞一样再接再厉,搂着卡卡西的腰把他扑到床上用毫无经验的嘴唇去啄卡卡西,卡卡西只是笑,一直微笑着,直到带土无处安放的手摸到他泛红的眼角有点湿润。


卡卡西红着眼睛伸手摸他的脸颊。

“很好看…”

带土又一次堵住卡卡西的呼吸。


11



“所以带土,我需要叫卡卡西队长嫂子吗?”

“???你怎么知道的??”

“黄昏就拉窗帘,全村就你一个。”



12



“旗木司令官,你现在是我的专属司令官,对火影的命令不能违抗你难道不知道吗?”

“也不知道是谁一开始那么纯情连kiss也只是亲嘴唇…”

“是吗?”

“呜…!”

评论(16)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惊霓 | Powered by LOFTER